公司举行2021年雏鹰计划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上海电力设计院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下午,公司举行2021年雏鹰计划开营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宏声,总经理助理、副总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公司精心制作了短视频,帮助“新雏鹰们”全方位了解“雏鹰计划”。总经理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刘晨妍、能源互联网中心主任王伊晓“现身说法”,历届雏鹰前辈分享收获、送出期待。新员工代表电网事业部张恪向大会郑重表态:“我们一定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快速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人力资源部针对线上线下课程设置、阶段性成果展示等不同侧重点,对下半年培训计划进行详细介绍。雏鹰班班主任对课程期间积分规则、班级制度、班级规则及下阶段任务进行了介绍和布置。“新雏鹰们”仔细聆听,从他们炙热而又坚定的眼神中,看出对未来学习的无限期待。

    最后,朱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人才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新员工的加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雏鹰计划”精心设置的课程体现了公司的对人才培养重视,希望为学员提供新的思维方向,留下有趣而难忘的学习经历。朱书记还强调,学员应在培训中学会学习,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学习专业知识、适应社会规则、掌握升级发展平台的敲门砖、认清自身职业方向并确立职业目标。

    雏鹰课程才刚刚开始,雏鹰学员们将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面对更多挑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恰逢建党百年入职的他们,在上海院这广阔的平台势必会望见更浩瀚的风景。希望新一届雏鹰学员在意气风发的年纪拥抱机遇,做披荆斩棘的“雏鹰”,成长为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青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