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承包的新加坡 LTA C9355 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上海电力设计院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公司总承包的海外项目“新加坡LTA C9355屋顶光伏项目”主体工程履约圆满完成,公司获得业主的完工证明函。

    项目于2020年初签订合同,克服了国际疫情冲击、国家边境政策限制、工作方式等不便利环境和困难挑战,2020年内基本完成项目各类报批报审和设计工作,2021年年初正式开工。项目部严守防疫要求、严格防疫管控,实时监督项目人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实现在项目实施期间项目人员“零感染”。

    本项目为发达国家政府项目,业主新加坡LTA对质量、进度、安全方面要求严格,并在疫情肆虐的环境下,按进度要求完工,实属不易。这标志着海外国家对于公司新能源工程实力的认可,同时公司经受住了一次完整的发达国家合规及规范性要求及精细化管理要求的洗礼,成功地在新加坡版图上“初步扎根”。

    公司将以此作为营销履约一体化业务模式的成功开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锤炼海外项目营销履约队伍,提升海外业务能力,加快实现公司“十四五”海外战略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